IMG_3109.jpg
姓名:乌娘
小名:黑妹,帽子,黑不隆冬,阿黑黑,馋猫。
性别:女
年龄:上周还在吃幼猫猫粮的少女。
毛色:黑
特技:戴着铃铛走路也没声音。从你电脑键盘上走过,一定会踩过大写锁定键。从你电脑键盘上走过,如果你在看碟一定得再从头看起。
装备:恶魔翅膀(XD)
隶属组织:搓妞团
组织头衔:搓妞团最平(……)
脾气:害羞胆小,比起陌生女人更讨厌陌生男人(性取向没问题么),主人跟屁虫。活泼好动,喜爱上窜下跳。
喜爱的食物:鸡肉,鲜奶油,奶油起司,焦糖布丁,芒果奶酪,蛋挞,叉烧肉,猫粮。(TvT,除了猫粮之外都是我做的,我吃的时候她就蹲在边上卖乖装嗲,我一转身头就伸进碗里去了。)
喜爱的玩具:钱,橡皮球,毛线团和小鸭子。(这是只招财猫,经常把别人掉在厨房的零钱趴着玩,玩够了叼回窝里藏着囧)
喜爱的地方:我的椅子,我的笔记本键盘上,我的胳膊上,一切铺地毯的地方,窝
无语的习惯:舔完我的胳膊之后枕着我的胳膊睡。躲在细细的椅子腿后面就以为全世界都看不到她了。讨厌公共厕所,出门前必上厕所,回家第一件事又是上厕所,以为猫砂不要钱。
狩猎成果:0,还经常被海鸥灰喜鹊之流撵着狼狈逃窜回家。


相册:
男朋友给做的新窝,下面是焦虑姐给买的。
IMG_3120.jpg
有了这个新窝之后我们就人手一个手电筒,不时照照她在窝里干嘛,一边照一边喊“查房了查房了,快起来吧身份证拿出来”囧
IMG_3101.jpg
可爱的睡颜
IMG_2929.jpg
喜欢这样靠在枕头上看电视。
IMG_3134.jpg
霸占我的椅子。
IMG_2983.jpg
小鸭子,这个是我在嘉年华上打靶得的奖品。戴在手上里面一捏,就会吡的一声嘴巴张开舌头弹出来。以前经常被我拿来吓唬乌娘,后来发现只要没把鸭子戴在手上,她经常会抱着鸭子又抓又咬,但只要一戴回手上,她马上跑远远。囧,乌娘的复仇??
IMG_2986.jpg
翅膀,圣诞节的时候在家无聊给她做的。用的pizza盒子和牙签做的翅膀,下面的带子用公司发的钥匙扣改的。
IMG_3022.jpg
IMG_3021.jpg
IMG_3014.jpg
IMG_3045.jpg
IMG_3043.jpg
嗯最后,附赠一张,嗯,这个怎么说呢,蹭的累属性?!
IMG_3108.jpg


多多多多羡慕吧,我不炫耀我会死的啊真的会死的=v=/~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日历
08 | 2017/09 | 10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搜索栏
链接
哎哟
FLAG
free counters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