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给翅翅和其他生活在亚热带的同志们,北欧风景

To 翅膀
这是迟到的留言回复。我在国内的时候怕冷怕到要死,最向往广东深圳等亚热带城市,结果脑子一抽跑到北欧,这两年算是看雪看到审美疲劳。顺便说最近挪威很暖和,我住的城市是挪威最暖和的城市之一,才零下10度,实在是太暖和了。=v=/
生日的时候有收到新相机做礼物,加上外出玩拍了很多。今天整理了一下,不嫌弃的话这是V家传教的回礼。反正翅翅是小宅妞没能去北方旅游就宅在家里看看照片补偿一下吧~嘿嘿~

照片显示不完整,麻烦点击看哟。
10:00日出
IMG_3058.jpg
IMG_3057.jpg


14:00黄昏
IMG_3343.jpg


16:00夜
IMG_3082.jpg


白树
IMG_3059.jpg


对岸
正午以前和深夜因为温度太低水蒸汽凝结所以水面附近都会有大雾,只有正午之后到刚天黑的很小一段时间水面附近的霧会消失。这里管正午前有雾的时候被称为“仙境”,正午后无霧的时候称为“现世”,天黑后有雾的时候……就叫“寂静岭”囧。
前两张是仙境的时候拍的,可惜霧不明显。后两张是现世的时候拍的,倒影很漂亮。至于寂静岭的时候……我躲在家里不敢出门TvT。
IMG_3068.jpg
IMG_3069.jpg
IMG_3279.jpg
IMG_3283.jpg


教堂
IMG_3401.jpg


冰封的港
IMG_3400.jpg


碎冰的海 (在船上透过脏兮兮的舷窗拍的,放太大那些污渍很碍眼,因此小尺寸请忍耐)
IMG_3395.jpg

希望喜欢。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美死了!!!!;w;
cu姐去看过峡湾没?

>我住的城市是挪威最暖和的城市之一,才零下10度,实在是太暖和了。=v=/
广州今天最高温度28度…………OTZ

No title

峡湾专门花过1000块钱去看了西边一条叫做挪威缩影的线。感想是:没三峡好看= =
两边的山是很俊美啦,水也很美啦,但是看过三峡之后觉得峡湾也就那样了囧。
之前去有拍一点,找到有好的贴给你看。

No title

好美好美好美>_<
不過光是看...某石就已經有種凍僵的感覺了|||
這兩天冷空氣來了...某人在香港一直窩家裡和被窩還是手腳冰冷....如果在零下10度= =大概就要跟暖爐合體了吧ORZ
日历
08 | 2017/09 | 10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搜索栏
链接
哎哟
FLAG
free counters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